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又闹外援风波 嘉伯将重演“本森出走”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胡可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CBA“得分王”嘉伯再度登上了国内各大媒体的显著位置。遗憾的是,这并不是由于他有什么出色表现,而是因为他又出事了:在上周五客场对阵老冤家上海之前,篮协对双方首回合的“群殴门”做出了追加处罚,认定他在比赛中肘击蔡亮,处以警告和2万元罚款。除此之外,自从上周三客场对阵浙江万马以来,他就一直没有在场上露面过。原因?他已经向云南红河俱乐部递交了辞呈,原因在于俱乐部拖欠工资,而且他也不满意

  CBA的环境。据称,嘉伯在上周六发了一份传真给篮协,“我必须告诉中国篮协,我要走了。我还得告诉中国篮协,云南队不付我工资了。”事后有媒体设法联系到了嘉伯,对此他解释说:“我设法同球队经理沟通,但是我们经理不理我,而我们球队又没有翻译,这是一支职业球队吗?而且更糟糕的是,球队不再付我工资,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我要走了。我必须打球赚钱,养活我的妻子和孩子,我无法在这里继续待下去了。”据说,红河俱乐部现在正在极力挽留嘉伯,双方沟通的进一步结果将在本周一公布。

  云南多年来常常爆出和外援有关的负面新闻:2004-2005赛季,他们的外援李·本森中途不辞而别;而在上赛季,他们曾有过单节狂取30分纪录的外援丹特·琼斯又在西安客场与球迷发生了冲突,并在受罚后一走了之。讽刺的是,本赛季本森和琼斯正分别效力于陕西队和北京队,并都成为了各自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不知将来嘉伯是否也会重演这一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