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森爆料胡雪峰过家门而不入:他是江苏队的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22  扬子晚报

  大将易立的因伤缺阵没有影响球队的大胜。昨晚,南钢客场118:97大胜得分王嘉伯离开的云南队。南钢双外援连手砍下54分,再加上国内球员多点开花,南钢龙甚至在第三节就已经锁定了胜局,第四节彻底沦为垃圾时间。

  -进攻犀利

  杰森大赞“攻击三人组”

  除了开始阶段主队云南给了南钢队些许压力,从第二节开始比赛彻底进入了南钢节奏。哈维的里突外投,杰米尔的内线强攻,胡雪峰的外线冷箭,没有了得分王嘉伯的云南队,在南钢犀利的攻势中迷失了自我。

  第三节,云南队防守松懈,命中率下降,南钢队抓住机会内外开花将比分拉开到75比54。见获胜无望,云南队随后换上许晋龙、仇华和张翼,全华班迎战,比赛也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第四节云南队继续全华班锻炼新人,南钢主帅见对手缴械投降,也撤下哈维派出刘亚晖、吴楠等新人。之后主队一度将比分迫近,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云南队没能再次上演最后一节逆转东莞的奇迹,最终以97比118不敌南钢。

  赛后,南钢主帅杰森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特别是对球队的防守给予了高度赞扬:“我承认云南是一支比较弱的队,尤其在没有了嘉伯后。不过我的队员们今天没有轻敌,整场比赛的表现都很稳定,特别是防守,几乎没给对手赢下比赛的希望。”外援哈维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10个篮板,而且是在第四节没有出场的情况下,杰米尔大号两双24分20个篮板,胡雪峰19分,三人犀利的进攻确保南钢轻松地在客场拿到胜利。

  杰森对进攻三人组合的表现大加赞赏:“哈维太棒了!他有伤,可在场上你能看得出来吗?杰米尔与全队的磨合越来越好,他的篮板球是我们胜利的保证。”提到胡雪峰,杰森更是跷起了大拇指:“我告诉你一个秘密,胡生孩子后,他只回过一趟家,我知道他的家离得并不远。我要说的是,他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是我们的灵魂和大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嘉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