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大鹏小鹏齐展翅 周鹏两记大帽“扇”出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03  东莞时报

  □本报记者 黄佳欢  

  “这边看小鹏防守,那边看大鹏进攻。”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现场DJ兴奋地大叫:周鹏给了丁锦辉一记大帽,两人正在地上打滚,王仕鹏已经发动快攻两分到手。

  因为施奈德和霍斯金两名外援发挥出色,华南虎上半场一直无法甩开对手。直到第三节大鹏、小鹏齐发威,华南虎才开始完全掌握主动。最先站出来的是王仕鹏:他先是在左侧45度角跳投命中,接着又在三分线上晃过对方防守队员突入篮下得分。仅过了18秒,又是王仕鹏抢断后迅速带球到前场,后仰跳投应声入网。短短一分钟,王仕鹏连得6分。刘晓宇下场后,大鹏成了组织后卫,周鹏则担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他先是给了霍斯金一记大帽,随后贡献了两记三分球,转身又给丁锦辉送上一记火锅。

  全场比赛,王仕鹏拿下了17分,并摘下10个篮板。周鹏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在防守端,他的两记大帽也“扇”出了场上高潮。正如李春江所说:“与能力出众的外援对位,能够提高我们球员的水平,是件好事。”周鹏的表现,成为李春江这一观点的铁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