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奈德牛半场朱芳雨定乾坤 丁锦辉得1分教练仍力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03  东莞时报

  本报讯 昨晚的比赛还剩下4分32秒,浙江万马队主帅潘坚平大手一挥,将施奈德和丁锦辉齐齐换下场,当时场上的比分是112:85。一分钟后,山姆·霍斯金也被调离,浙江万马彻底投子认输。华南虎7名球员得分上双,帮助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21:90轻取对手。

  施奈德牛半场

  东莞银行与浙江万马的“仇恨”源自联赛第7轮,当时朱芳雨伤停,王仕鹏和杜锋带伤上阵,施奈德硬是拖着一条拉伤的腿,带领万马在主场以3分的优势,终结了对华南虎的14连败。

  显然,上回在浙江的胜利,让万马对本场比赛有了更多期待。比赛一开始,浙江便祭出双外援,早早进入状态的施奈德连连撕破华南虎的防守,早早打出一个8:0。由于对施奈德实行一对一防守,华南虎对施奈德的突破显得有些无力抵抗,斯奈德上半场就拿下了20分。好在与周鹏轮流盯防施奈德的朱芳雨也有14分进账,华南虎以3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朱芳雨定乾坤

  比赛的高潮来自第三节,王仕鹏和周鹏齐发威,加上董瀚麟的锦上添花,华南虎将原本一直胶着的比分拉开。第三节剩下5分28秒,董瀚麟篮下强攻得手,还博得了张永鹏的犯规,加罚命中后,华南虎主帅李春江也起身为小董鼓掌。上半场,这位小将还在一次激烈的防守中拼掉了球鞋。

  下半场,华南虎联防让施奈德一直找不到舒服的位置投篮。末节开始后,朱芳雨的抢断和三分帮助东莞银行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我们全队的防守做得不错。”李春江赛后评析说。

  周鹏拿下20分,朱芳雨19分,华南虎全队7人得分上双,万马队中最大牌的国内球员丁锦辉,仅靠罚球拿到了1分。不过赛后潘坚平依然力挺丁锦辉:“他这个赛季一直在进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