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首秀吸引纽约时报记者 贡献48分恐怖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威尔斯中国首秀震惊了CBA。这名一再推迟登场亮相的前NBA火箭队球员昨晚终于上场,率领山西队1分险胜CBA新军天津队,两个月没有系统训练的威尔斯个人更是拿下了48分的恐怖得分数据。

  自从威尔斯抵达山西中宇之后,太原就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纸媒、网媒、电视媒体,甚至也吸引到了纽约时报记者赶来采访。这名叫James的美国记者表示说,“我最近将一直呆在这里,我和他们山西队已经成了非常好的朋友,和翻译、球员和这里的工作人员,我非常希望能看到威尔斯在CBA的第一场比赛。”

  随着首秀时间被威尔斯一次次地推迟,山西俱乐部之前曾表示过不排除放弃威尔斯的可能。昨天赛前,威尔斯向教练组交了实底,说自己已经有两个月没有训练了,需要时间恢复。昨晚,威尔斯终于是赶鸭子上架了,确实也如他说,他还在恢复中,并没有拿出在NBA被人津津乐道的背身强打。

  开场后,威尔斯还没有放开手脚,不仅移动脚步慢,退防和抢篮板都显得不太积极。随着前两次得分以快攻和扣篮的方式结束,威尔斯就拉开了自己的得分秀,首节比赛结束后,威尔斯就得到11分,此后的得分也基本是靠篮下空位投篮与扣篮完成。

  全场比赛,威尔斯轻松拿下48分、11个篮板和7次抢断,显然,他的得分与抢断能力在CBA算是数一数二的外援,不过,篮板球并不如传说中那么厉害,他或许还需要与队友多沟通。考虑到山西队的另一外援奥德杰也拿下了14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威尔斯很可能把篮下空间交给奥德杰控制,他在CBA的角色将变成锋卫摇摆人。

  CBA首秀,还不是威尔斯真实实力的完全展示,同时,他也还没迎来真正考验,接下来其他CBA强队才是威尔斯的“试金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