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松林爆砍29分助福建胜 萨马基孤军奋战难救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21:57  新浪体育
龚松林爆砍29分助福建胜萨马基孤军奋战难救吉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福建男篮在主场迎来吉林男篮的挑战。“福建球王”龚松林再次爆发,带领福建男篮以103-96战胜吉林男篮。

  本场比赛中,福建队员6人得分上双,龚松林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外援波特得到19分和21个篮板,杨超16分,吕晓明11分9次助攻8次抢断,弗雷杰11分,刘玉栋13分;吉林队员吕岩得到21分,萨马基16分19个篮板,王博15分,钟诚18分。

  福建男篮刚刚在客场大比分败给江苏男篮。如果他们还想打进本赛季季后赛,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必须要尽全力拿下。在前几个赛季与吉林男篮的对抗中,福建队在身体对抗中处于劣势。并且吉林男篮凶狠的逼抢使得福建队员们很不适应,本赛季双方交手过一回,福建队在客场败给了吉林男篮。

  上轮比赛休战的吕晓明昨晚首发出场。吉林男篮开场打得十分硬朗,他们数次抢到前场篮板得分。相反福建男篮几次强打内线不成,双方在几个回合的较量中,福建男篮的身体并不占优势,但是他们可以依靠快攻反击牵制对手。吉林男篮开场手感并不好,多次外线投篮未果。首节比赛进行了3分钟,龚松林在反击中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福建以11:4领先对手。龚松林在这节比赛手热得发烫,他数次在外线命中,还包括一记超远三分球。首节比赛结束时,福建已经以34:21领先,龚松林一人投中4记三分球,单节砍下17分。

  二节比赛,龚松林下场休息。福建此时进攻又出现问题,多次单打不进,反被对手连追7分。随后龚松林再次上场,福建随后又找回了快、灵、准的感觉。刘玉栋在二节比赛进行到2分钟时上场,他出场就投中半截篮。随后龚松林投中个人第5个三分球,福建以41:30领先。吉林男篮在这节比赛打得非常顽强,本节后半段福建体力下降,吉林队连续几次反击成功。半场结束,吉林队将比分缩小到49:59。

  易边再战,吉林男篮加强了外线投篮,他们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将比分迫近。福建男篮在这节比赛中失误增加,让对手多次打反击成功。三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他们仅以66:64领先。双方在这节比赛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三节比赛末,吉林男篮多次进攻未果,福建队波特投中压哨三分球,福建男篮重新建立起领先优势,以82:68领先。

  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吉林男篮苦苦追分。可是福建男篮严防死守并没有给他们多少机会。波特篮下勾手得分后,福建男篮仍以91:75领先,吉林男篮不得不喊了暂停。全场比赛还有3分钟,吉林男篮仍然落后15分,福建男篮换上替补阵容。可是仅仅过了1分钟,吉林男篮就将分差迫近到9分,福建队主力不得不再次披挂上阵。福建队随后再没用给对手机会,以103:96拿下比赛。

  福建队波特拿到19分,杨超得到16分。

  技术统计

  (四口水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 吉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