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虎今日客战福建 欲发挥防守功力改写不胜历史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带着高涨的士气,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昨日一早起程,经过了大半天的颠簸才抵达福建晋江。今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客场挑战福建。上轮5分险胜北京队一役证明,没有罗杰斯并非万万不能,“无罗”的东北虎也能创造奇迹。

  此行是东北虎首次挑战南区球队,福建与长春有着巨大的温差。在南下感受如春的温暖时,东北虎全队恐怕也要经受巨大温差带来的身体不适。第7轮时东北虎在主场以97比90战胜福建,当时福建队双外援共拿到49分,表现一般,刘玉栋更是被东北虎防得仅拿到4分。但不得不提的是,东北虎曾4次做客福建,至今仍未取得过胜利。福建队队员大多经验老到,在这一点上东北虎年轻队员则显得稚嫩许多。不过以弱者姿态低调出征的东北虎,若能将上一场对阵北京时的严防死守发挥出来,仍有机会改写客战福建不胜的历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