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洋小将盼拿下军旅取连胜 主帅:每场比赛都只能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上轮拿下云南取得赛季首胜,今晚西洋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八一队。面对“铁军”,西洋小将们希望能再胜一场。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小将王立刚和彭飞的逐渐成熟,比起八一队来,西洋男篮在内线的劣势已经不再那么明显。展望下一场比赛,队员罗旭东表示出谨慎的乐观,“不过他们的中锋王治郅也喜欢在外面打,只要我们篮板球上不落后太多,这场比赛还是有得一打的。”

  西洋主教练李秋平表示,在结束连败之后,队员们已经抛开了思想包袱,这也有助于全队打好今晚这场比赛,“当然,我们也会做队员的工作,千万不能因为一场胜利而忘乎所以。我们和任何对手相比,都没有实力上的优势,每场比赛都只能去拼,打八一也是这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