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金刚”战“果冻” 桑普伤势无大碍抵达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00  东莞日报

  王毅

  “怎么没看到桑普森呢?”昨天清晨,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开往深圳宝安机场的大巴上,承诺会随球队征战四个客场的桑普森没了踪影。原来,“魔兽”昨天在翻译的带领下去了广州中山医院对腿部做了进一步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其伤并无大碍,基本痊愈,昨晚他独自前往杭州与球队会合。

  “正往杭州赶呢。”昨晚6点训练前,随队的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桑普森自己的说法,可能在客场对浙江万马的比赛中复出。从开始的腰伤到如今的右大腿股内侧韧带拉伤,“魔兽”的身板与他威风凛凛的绰号相比不怎么相符。

  没有桑普森,客场面对两连败的浙江广厦队,烈豹仍不能大意。浙江广厦队上一轮用上赛季的外援怀特换掉了之前的鲍威尔,上一场对东莞银行队,他拿下了34分9个篮板。

  说来也巧,昨天上午当东莞马可波罗队抵达宝安机场时,广厦队也刚好在办理登机手续,更巧的是,新疆队也在大厅的另一边托运行李。一个是刚刚战胜的对手,一个是即将面对的对手,尽管相熟的教练和队员之间很客气地寒暄,但各有滋味。

  下午1点抵达杭州后,为让队员尽快恢复,教练组特意将训练时间推迟到晚上6点。训练中,杨学增和莫莫专门辅导了上一场在巴特尔面前毫无怯意的“金刚”宋康明。要知道,广厦队阵中也有一位大吨位的中锋——身高2.11米、体重145公斤、昵称“果冻”的迪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