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雨回归广东复仇战不谈复仇 谁来防“麦蒂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58  东莞日报

  刘爱琳

  今日19:30,东莞银行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浙江万马队,在球迷看来这应该是场复仇大战,因为联赛第7轮,朱芳雨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斯奈德乘机助万马结束了对华南虎的14连败。

  “呵呵!复仇谈不上吧,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而已,没有特别的意思,虽说上次交锋我们输给了浙江,但那时队中多名主力缺阵,而且比赛中我们也有很多地方没有做好,相信回到主场球队不会重复同样的错误。”杜锋告诉记者,虽然球队已取得了5连胜,但仍旧没有达到最佳状态,“队伍还在调整之中,现在也就恢复了大概八成而已。所以,面对每一个对手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正如杜锋所言,球员的伤病虽然得到了缓解,但并没有根治。上场面对广厦队,虽然最终取得胜利,但赢球的过程却一波三折。

  “与谁对位现在还不知道,一切听教练组的安排吧。”朱芳雨表示,今晚的比赛教练组并没有明确安排谁防守斯奈德,“上一次比赛我虽然不在现场,但球队输球的原因有很多方面,其中防守不好是主要因素,对于万马队重点人的防守应该再加强些。”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华南虎全体将士参加了宏远集团组织的烧烤活动,相对于紧张激烈的联赛,此次活动无疑是难得的放松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