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不提复仇只要胜利 球迷激动高喊“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6:16  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比赛的结束哨音刚响,上海队的替补席上一片欢腾,顾不上太多庆祝,王勇便召集大家一个个走到了球场中央,“加油!加油!”,小伙子们围成一圈为自己打气,憋在心中的一股闷气终于可以消散了。举起双手,向四周看台深深鞠躬,每个人心里都明白,这场胜利是球迷们和自己一起拼下来的。

  锦上添花人人都会,可雪中送炭就不是那么多见。幸运的是,上海球迷的激情还在。 “李秋平,真男人”、“上海宁顶上海队”,昨晚的卢湾体育馆变成了上海夜色中最为温暖的地方,挥舞的助威棒、飘扬的红旗帜,再加上各式各样的加油标语,在球队战绩陷入冰点之际,球迷就如同一股暖流,给队员们带来了信心与希望。

  看着球迷们举起的自制标语,听着场馆内渐显嘶哑的加油声,上海队整场比赛都如同上紧的发条,不敢有一丝懈怠,每当云南队将比分追近时,总有球员挺身而出稳定住军心。上半场,王立刚和彭飞双剑合璧,外线三分和内线强打屡屡得手;下半场,当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外援泰特如同是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得分、篮板外加助攻,数据上的全面爆发让全场高喊起了MVP。整场比赛,上海队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泰特拿下全场最高分38分,外加11个篮板,而王立刚三分线上7投6中,拿下24分,彭飞也有22分入账。 114∶96,上海球员和球迷强强联手打了一场漂亮的仗,不提复仇只要胜利,上海男篮,你们做到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