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小胜新疆新三巨头合砍81分 邱彪生日得“宝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0:27  东莞时报

  本报讯 尽管由于球员伤病等原因,赛前并不被看好,但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昨晚在大朗体育馆打出了一场漂亮的复仇战,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以96:90击败联盟第一的新疆广汇队,终结了对手的9连胜。今天,马可波罗队将兵发杭州,进行连续4个客场的比赛。

  烈豹下半时翻盘

  缺少桑普森的马可波罗队在开场之后不仅被巴特尔连续强打命中,自身的进攻也受到阻滞。很快就以0:10落后。首节进行到8分46秒时,马可波罗队才由哈里斯通过罚球得到第一分,随后宋康明换下张凯防守巴特尔。

  当分差被拉大到14分后,马可波罗才如梦方醒。在张喆命中一个三分球之后,哈里斯、邱彪开始接管比赛,两人联手砍下14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23平。

  第二节巴特尔3犯下场后,邱彪打三分成功,36:35,马可波罗第一次反超。巴特尔只休息了2分钟不到就不得不再次回到场上,半场结束,新疆再次领先2分。

  下半时,在因感冒连续打了两天吊瓶的主力控卫王勇上场后,马可波罗队开始将比分拉开,张凯在第四节一开始靠罚球拿到2分,这2分使烈豹在主场得分超过1000分,因此得到了安踏公司捐赠的5000元善款。

  尽管新疆队曾将比分追至88:92,但哈里斯连罚4分,将分差重新拉大到8分,而时间只剩18秒,胜负已定。

  新疆三巨头巴特尔、胡安、艾伦联手拿下了68分,不过烈豹的新三巨头哈里斯、张凯、邱彪更胜一筹,砍下81分。

  邱彪生日得“宝贝”

  昨天的中场休息时,还出现了温馨一幕。12月19日是邱彪的生日,当他从休息室回到赛场上时,现场响起了生日快乐歌。

  邱彪被DJ拉到场地中间接受生日祝福,除了全场观众献唱生日歌,几位工作人员又推来一个大大的礼品箱,正当邱彪准备拆开礼物时,盒子自动打开,一位舞时尚的拉拉队员手捧13朵玫瑰花出现在邱彪面前,大声喊了句生日快乐。

  完全没有想到礼物会自己蹦出来的邱彪从美女手中接过玫瑰后,羞涩地向场边的替补席走去,目睹这一过程的队友们则一个劲地对邱彪坏笑。随后现场DJ又介绍了赠送邱彪玫瑰的原因,“邱彪不仅在场上是一位好球员,在家中更是一名好丈夫,今天送给他玫瑰,是因为他妻子最喜欢玫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