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无“魔兽”有“金刚” 后生晚辈击败巴特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0:24  东莞日报

  桑普森穿着淡黄色训练服很安静地坐在球员席上,但他却不是穿比赛球鞋,而是一双普通的运动鞋。对八一和广东东莞银行,他还尝试着在场上跑一跑、投一投,但昨晚球队教练组干脆没有给他报名。桑普森从美国远道而来的女友坐在场下,但“魔兽”却因为伤病失去了在女友面前表现的机会了。

  “感觉依然不好。”问及桑普森的右腿感觉如何,桑普森满面愁容地说,“但我会和球队去客场,我希望在对万马的比赛中复出。”

  赛前,所有人都在担心没有了“魔兽”,烈豹如何抗得住巴特尔这样的巨型中锋。2个多小时后,这个担忧被绰号“金刚”的宋康明击碎。4分和9个篮板不能遮盖“金刚”的价值,但能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上场40分钟就足以说明问题。

  在巴特尔面前,“金刚”绝对是个后生。但偏偏是这个后生却困住了大巴的隆隆脚步。只要“金刚”拿球或者防守巴特尔,场下的观众就会发出怂恿的呼喊声,随机还带着笑声,当然这些都是褒奖的笑。

  赛后,“金刚”被带到了新闻发布会,这是他第二次走进新闻发布会,当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次。面对媒体,“金刚”略显拘束,但走出了发布会记者问他给自己今晚防大巴打多少分,诚实的“金刚”想都没想就说“100分”!可爱至极。

  “我说什么来着,光这种作风就值得肯定。”杨学增赞许地指着“金刚”说。“金刚”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在他的右臂上是一道又一道的伤痕。

  本报新世纪随队记者 王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