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队赛季最长4连胜终结 闵鹿蕾:我们输给了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5: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两队实力半斤八两,在吉林队少了主要外援的情况下,北京队的胜面理应更大,没想到,赛季最长的4连胜就此终结。赛后主帅闵鹿蕾无奈地说:“我们就是输给了自己。”

  闵鹿蕾承认北京队打得不好:“开局打得比较顺利之后,大家在场上比较散,打得不够集中。另外,连续的客场比赛对队员的体能影响也比较大,防守强度不如以往。这场球输得很随意,主要原因在我们自己。”

  球员解立彬也认为失利的原因在球队自身:“开场前我们有些轻敌了,等反应过来再想追分,已经来不及了。这场比赛回去得好好总结,都是自己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