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轮转链条”恢复正常 李春江:困难还没过去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卫冕冠军似乎已经度过了赛季初期的困难时期。广东东莞银行昨天在东莞体育馆以111比101击败浙江广厦,拿下了球队本赛季最长的5连胜。而另一个好消息是,球队的“轮转链条”恢复了正常,小将董翰麟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

  这场比赛,浙江广厦换来了上赛季曾经效力的外援罗德尼·怀特。此人是2001年NBA选秀的9号新秀,只是因为场外问题而无缘NBA,但在CBA他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实力派”。

  这场比赛,罗德尼·怀特拿到34分、10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险些打出三双。和CBA大部分只会得分的外援不同,罗德尼·怀特是个很全面的球员,而且懂得把得分机会分给队友,所以他的助攻数字也会很高。

  为了研究这个怀特,李春江拿到了上一场浙江广厦和八一双鹿的比赛录像,和教练组进行了研究。“但今天对他的防守,总体来讲还不好。”李春江说,“这个外援的能力也的确比较全面。”

  浙江广厦的两名外援加起来拿到了62分、21个篮板球。但不管怎样,也架不住广东东莞银行多人车轮战。这场比赛李春江派上了10个人,而且9人有得分,6人得分上双。

  卫冕冠军似乎已经开始走出困境,多人轮转上场的链条开始恢复正常。“他们目前还都能上场,从这个角度来讲,确实球队的轮换已经开始走向正常。”李春江说,“但是王仕鹏的腿,还有朱芳雨的腰,都没有完全恢复。所以这场比赛朱芳雨只打了下半场。”

  而最令主帅担忧的还是组织后卫,其他位置恢复了轮转,但刘晓宇还是孤军作战。“晓宇今天打了44分钟啊。”李春江说,“后面还得想办法让他休息。所以说,这个赛季的困难还没有完全过去。”

  下一场,广东队将在主场迎战曾经客场输给过对手的浙江万马,再一次面对施奈德的冲击。过了这一关,似乎才算走向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