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成功干掉联赛领头羊新疆 华南虎豪取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主场成功干掉联赛领头羊新疆华南虎豪取五连胜
■王仕鹏突破对手的严密防守。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烈豹在主场成功地干掉联赛领头羊新疆队,同城的广东东莞银行也在主场以111∶101击溃浙江广厦队,取得五连胜的佳绩。

  不过比起连胜来,更让这支队伍开心的是,这场胜利迎来了球队两大历史时刻:老将积臣砍下12分后以6001分的总得分进入CBA6000分俱乐部,朱芳雨则以总得分6039分超越唐正东,列CBA历史得分榜第三位。排在朱芳雨前面的两人分别是李楠的8200分,“战神”刘玉栋的7739分,唐正东的得分为6028分。

  客队在下半场开始后曾将比分追成54平,但此后主队一直保持领先。本场比赛,广东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小将董瀚麟砍下全队最高18分,外援阿泰得到16分、9篮板,朱芳雨拿到12分。广厦队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怀特全场最高34分、10篮板,迪克森贡献了28分、11篮板,遇俊锴投中4个三分得到14分。本周日,广东队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浙江万马队。

  本轮具体战报

  山西 106∶95青岛

  辽宁 100∶98天津

  陕西 101∶104 山东

  吉林 94∶89北京

  东莞 97∶92新疆

  八一 110∶111 浙江

  广东 111∶101 广厦

  江苏 110∶96福建

  上海 114∶96云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