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承认末节完全失控:防不住斯奈德但不会消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在CBA联赛十五轮比赛中,八一双鹿110:111不敌浙江万马。八一双鹿6王治郅23分全场最高。浙江万马队外援霍金斯得到22分11个篮板、施奈德得到21分。

  八一双鹿在经历广东队、东莞队之后第三场被逆转的比赛。阿的江当晚改变了以往的穿衣风格,西服里套了一件高领棉衫,十分精神。然而输了比赛之后,面色黯淡。他在分析本场比赛时表示“比赛很艰苦。最近连续输了一些非常遗憾的比赛。队员整个比赛中全力以赴贯彻赛前强调的策略,防守我们按原有的计划控制的比较理想。因为最后阶段没有把握住关键的罚球,失误偏多,命中率比较低,最终输了。”

  但阿的江强调,输了比赛并不会影响大家的斗志。“不会因为输了机场比赛丧失斗志,还有35轮,大好接下来的比赛更为重要。”

  王磊在比赛中得到21分4个篮板,他的膝伤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但他却觉得很大家相比他的伤势不严重,“问题不大。”输了比赛,他的情绪受到影响:“输得很可惜,控制对方外线上,做到不是很好,比赛打了现在振作起来,打好后面的比赛。”

  浙江万马队主教练潘坚平来到新闻发布会先感谢队员的努力。“我们队和八一队有差距,我很感谢这帮队员,在这么落后的情况下把球拼回来了。我很感谢他们。他们的付出得到了汇报,赢了这场比赛。”

  有记者询问潘指导最后的时刻,战术的布置情况,潘坚平说:“我没有战术,我只告诉大家,时间还有,要坚持。关键还是在第三节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最后拼的比较好。”(甘草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