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击溃广厦豪取五连胜 经典一战造就两历史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1:33  新浪体育
广东击溃广厦豪取五连胜经典一战造就两历史时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东莞消息,CBA第15轮,广东队重回主场以111比101击败广厦队获得五连胜。

  本场比赛,广东造就两历史时刻。积臣砍下12分之后以6001分的总得分进入6000分俱乐部,朱芳雨总得分6039分超越唐正东成CBA历史得分榜第四位。

  CBA历史上,两队共交手8次,广东全胜。本场比赛,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董瀚麟砍下全队最高18分,阿泰16分9篮板,朱芳雨12分。广厦队5人得分上双,怀特全场最高34分10篮板,迪克森28分11篮板,遇俊锴投中4个三分砍下14分。

  重新召回怀特的广厦队火力大增,一度给广东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不过凭借外线的优势和整体作战,广东队还是战胜了对手,取得5连胜。

  比赛开始,广东队命中率不高,广厦队凭借迪克森在内线的优势暂时领先,广东队换上积臣。阿泰三分命中,10比7,广东队首次领先。逐渐找回手感的广东队此后一直压制住客队,一波6比0的冲击波,主队迅速将比分拉开到21比13,广厦队请求暂停。主队几次进攻未果,广厦还以一波9比0,22比21反超。广东队在暂停后打出了气势,以28比22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广东内线强攻连得8分,迅速将比分扩大到36比22,广厦急忙请求暂停。双方展开对攻战,广东队失误增多,几大主力手感不在,广厦队加强了防守,在怀特和迪克森的带领下,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52比54。怀特砍下半场最高23分,广东队仅董瀚麟一人得分上双,12分。

  广厦队在下半场开始将比分扳成54平,三分中的,57比54。怀特两罚中一,55比57。杜锋命中三分,60比55。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主队一直保持领先。尽管之后广厦加强外围远投,但主队仍以83比76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广东队积臣替下王征。广厦队在几次进攻未果后,换下体力急速下降的迪克森以全华班迎战,广东队一度将比分拉开到93比81。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半,广东换下杜锋,广厦再次换上迪克森、怀特和张楠。尽管之后广厦全力反扑,张楠也6犯离场,但无奈以101比111不敌广东。

  本周日,广东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浙江万马队;云南队重回主场迎战江苏队。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杜锋,王仕鹏,王征,刘晓宇,阿泰

  广厦:贾楠,遇俊锴,张楠,怀特,迪克森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小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