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当选最佳仍郁闷 血性勃发要拿福建“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23  扬子晚报

  谁能想到向来主场强势的南钢队会输给实力不济的首钢,不仅球迷没想通,洋帅杰森没想通,球队中最重要的人物哈维也没有想通。

  据翻译华鹏介绍,主场输给北京后,哈维气得回到酒店谁也不搭理,在他看来,客场都能赢北京,主场没有理由输。可结果恰恰是南钢队输了,而且输得很窝囊。为了让哈维开心起来,华鹏从篮协官方网站上看到哈维当选CBA上周最佳外援后,马上跑到哈维房间告知,没想到哈维一点也不高兴:“球输成这样,当最佳有什么意思啊!”在上周的比赛中,哈维得到97分,49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抢断的骄人数据,是CBA赛场上当之无愧的最佳外援,不仅表现上佳,哈维的职业精神更是让人称道,南钢领队王继华对哈维的拼搏精神很是赞赏:“他就是带伤上场了,也是很拼,不像有的球队的外援,根本就是来混日子的。”不仅场上拼,哈维的胜负心也很重,只要球队赢球了,他一准兴奋得像个孩子:“只要赢球,哈维洗澡时都哼着小调。”陪伴在哈维身边的华鹏这样告诉记者。

  今晚,南钢将在主场迎来福建队的挑战。相比较而言,福建的整体实力在北京队之上,尽管战神刘玉栋和龚松林、杨超与上赛季相比状态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如果南钢队不能调整好心理状态,重蹈与北京比赛的覆辙也不是不可能。好在哈维在准备这场比赛时抱着复仇的心态:“输给北京很窝囊,所以我要拿福建队报仇。”也许哈维的血性,能够让南钢龙重新捍卫主场的尊严。 (刁 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