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疲劳烈豹复仇or连败?老蒋率新疆杀到瞄准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20  东莞时报

  11月28日,开赛五连胜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没能改写客场不胜新疆的纪录,在天山脚下吃到赛季首败,让出了联盟第一的宝座。今晚,马可波罗队将在主场大朗体育馆迎来排名联盟第一的新疆队,赢则完成复仇,输则遭遇连败。

  烈豹极度疲劳

  昨日下午4点半,马可波罗队进行了赛前训练。有伤在身的桑普森虽然参加了热身,却并未打对抗赛。据队医介绍,今晚的比赛,桑普森依然不能出场。据悉,“魔兽”在受伤后曾与NBA球队丹佛掘金的队医通过电话,对方的意见是最好休息20天。因此,桑普森可能会选择在26日客场打上海时复出。

  由于在与东莞银行对交手时都出场了40分钟以上,张凯、邱彪感觉身体比较疲劳,昨天只练了40分钟左右就离开了训练场。烈豹目前饱受伤病、疲劳困扰,小将孟铎也不得不无奈地表示:“希望自己的发挥能够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上次交手,新疆队外援艾伦让烈豹后卫难以招架。不过负责临场指挥的助教孙军昨天说,球队现在已经有了对付艾伦的好办法。

  新疆不敢大意

  从近况来看,自主场战胜马可波罗队之后,新疆队取得了新赛季最长的9连胜,并成为联盟中唯一保持主场全胜的球队,风头一时无人能出其右。而马可波罗队刚被终结主场不败,交出了南区榜首的位置。从人员上来看,新疆队人员齐整,而马可波罗队的主力中锋“魔兽”桑普森伤停,内线防守影响严重。昨天下午5点多,新疆队才赶到大朗,然而老帅蒋兴权并没有给球队太多的休息时间,6点半就安排了训练。看得出来,客场面对烈豹,老蒋并不敢大意。

  联赛14轮战罢,虽然新疆队在得分、篮板、助攻等数据排行榜上,没有一项能进入前5名,但他们依旧凭借“三巨头”的稳定发挥,取得了13胜1负的骄人战绩,牢牢占据联盟头把交椅。新疆“三巨头”中艾伦、胡安两人场均联手贡献48.6分,占全队得分的一半以上,尤其是前者,场均还有5.4次助攻和3.5次抢断(排名联盟第3)。巴特尔虽然场均只能贡献14分、10个篮板的数据,为11个赛季以来的最低,但他的4.9次助攻却是历年最高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