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本季首起盗窃案侦破 讨贼为讨球衣却见财起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6:40  济南时报

  杨力的衣服、钱包都找到了!昨天下午,记者从南钢俱乐部总经理周伟处得知,偷杨力钱包的嫌疑人已经向上海警方自首,目前失物已经转交上海卢湾体育馆工作人员,不日将寄到南京交还杨力。

  昨天下午,周伟总经理向记者证实了该名嫌疑犯的身份:“据上海警方介绍,嫌疑犯是昨天下午自首的。这位王姓男子自称是江苏队的铁杆球迷,几乎每场比赛他都要看,因为迷恋江苏队,所以想要一件球员的运动服,而他在偷走杨力球衣时,并不知道衣服里有钱和重要物件。”

  周伟告诉记者,该嫌疑人交代他是在上海做生意的江苏人,特地赶到卢湾体育馆为家乡球队助威,看到体育馆管理松懈,就想混水摸鱼顺走一件球衣,留作纪念。当然,这只是犯罪嫌疑人在身份暴露后的一面之词,监控录像清楚地显示,他在拿到球衣之后,从杨力球衣口袋中掏出钱包放到了自己的车内。也就是说,他在拿到球衣时,就已经知道衣服口袋里有钱包,钱包里有现金和重要物件。周伟笑着对记者说:“杨力的衣服和钱找回来最重要,嫌疑人怎么诡辩是他的事,有上海警方对付他。” (刁 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