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天之内两支球队金身被破 五支球队同时完成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20  篮球报

  林琨毅

  琼斯带领北京队客场复仇江苏队

  在激烈对抗的体育比赛中,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优势是不言而喻的。在CBA已经进行的14轮共126场比赛中,主场球队一共赢了76场,胜率达到60%,应该说还是在一个正常的范围内。如果将已经14连败的上海队排除在外,主场球队的胜率还能进一步提升。

  主场球队在单轮比赛中输球超过半数的有3轮,分别是第5轮、第6轮和刚刚结束的第14轮。巧合的是,第5轮和第14轮的交战双方是一样的,只是主客场调换了一下,更巧合的是,这两轮主队失利的场次都达到了最多的6场。

  除去提前一天进行的浙江队与云南队的比赛,12月17日的8场比赛中,主队输了6场,这天是名副其实的主场沦陷日。

  第5轮告负的5支球队在这一天“复仇”成功,除了实力强大的新疆队是在主场复仇陕西队外,在最引人关注的东莞德比中,广东队“客场”5分击败东莞队报了主场失利的仇。北京队在南京同样以5分的优势复仇江苏队成功,同时还打破了江苏队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两场比赛都是打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主场优势并没有帮助主队赢得胜利。

  山东队赶在邦奇·威尔斯能够上场前在太原以4分击败山西队,也算是报了主场失利的仇。天津队则在长春以7分优势报了他们的第一个CBA主场负于吉林队的仇。

  广厦队在主场7分负于八一队,两次交手均告失利。连败中的辽宁队终于止住连败,他们在客场击败青岛队,获得本赛季第6场胜利。浙江队主场狂胜缺少了嘉伯的云南队在意料之中,而福建队主场让上海队遭遇14连败,同时也终结了己队三连败的颓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