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轻取“副班长”上海 止败后仍要寻找新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2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112比88,上周三战皆负的福建SBS男篮昨晚终于在联赛“副班长”上海男篮身上找回了胜利的感觉,战绩也提升为6胜8负。止住连败后,福建SBS还有不少烦恼,因为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他们将面对江苏、吉林、云南这三支实力和自己相近的球队,这三场的结果对球队进军季后赛意义重大。而近期表现不是很突出的外援似乎成为球队变革的重心。

  上周输了三场球,福建SBS强调更多的是团结。昨晚,福建SBS在主场迎来了上海男篮。主力刘炜遭遇禁赛后,上海男篮部分队员也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仅有9人出战,这样的球队很难给福建SBS制造威胁。

  不容有失的福建SBS在本土球王龚松林的带领下,很快就确立了优势。龚松林本场投中5个三分球,砍下33分。而后卫吕晓明又贡献了12次助攻,继续领跑联赛助攻榜。除了第一节小比分落后,福建SBS在之后的三节始终处于主动,最后一节更是派上本土球员练兵。

  外援波特和弗雷杰联手拿下了31分,表现中规中矩。然而这场胜利没有掩盖住福建SBS男篮接下来求变的想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