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楠只得2分作用堪比黄金 阿的江:他稳定了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20  现代金报

  之前就有球迷开玩笑说,“是不是要等到楠哥上场,八一队才肯赢球。”看来这话说准了,昨晚,正是李楠伤病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全队就在客场取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李楠上场30分钟得到2分,和他平时的高效率相比有一定差距,但李楠就如“定海神针”一般,帮助球队踏实地落好位置,完成每一次进攻。第二节比赛还剩下6分钟,主教练换下莫科和王磊,派上李楠和吴谦。上场之后,李楠表现中规中矩,外线三次出手,颗粒无收,李楠及时转入防守。进入第四节,浙江广厦试图模仿广东和东莞两支队伍,凭借双外援上演逆转好戏。关键时刻李楠接队友传球快攻得手,及时遏制了对手的势头。

  主教练阿的江在赛后再次肯定了李楠稳定军心的作用。“李楠毫无疑问是队伍的核心,他在场上不仅稳定了军心,利用个人能力防守上也有很好的发挥。伤病虽没有完全恢复,但从场上的表现来看,起到了一个核心队员的作用。”

  24分9次助攻 小老虎笑了

  广厦步步紧追,王中光上演中投压哨命中,替补席上队友都兴奋地跳了起来。广厦队主教练王非见八一双鹿进攻势头猛烈,赶紧叫了暂停。场上队员走向替补席,王磊解气地走到王中光跟前,狠狠将毛巾扔到他手里,兴奋得眼睛眯成一条缝。这已经不是王中光本场比赛第一次让队友欢呼雀跃了,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4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

  外援越来越强悍,八一双鹿客场赢球变得越来越难,能在两连败的时候帮助队伍走出困境,王中光非常开心:“前面一场比赛中,一直没有找到自己合适的进攻点。王治郅和很多队友都在鼓励我,今天也算发挥出来了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