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卫东与唐正东为江苏会诊 主场输球加速老胡复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16  篮球报

  特约记者林枫南京

  胡卫东回归与否还是未知数

  胡卫东回来了!从美国学习归来的胡卫东一身便装出现在南钢体育馆的贵宾席上,他的现身引起了场内的一阵骚动,风头甚至盖过了在场上的队员们。面对众记者的采访,胡卫东只是表示来看看比赛,关于他去向的问题一律不回答。记者从可靠渠道得知,江苏省体育局为了备战明年的全运会,动了让胡卫东留队学习的念头。而主场102比107不敌北京队,遭遇主场首败,更是加速了这一进程。

  低调现身 只看球不说话

  比赛刚刚开始,蓝白相间的夹克,休闲的裤子,一双漆皮的球鞋,胡卫东在两名朋友的陪同下坐到了贵宾席上。有一个细节值得玩味,那就是胡卫东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并没有走进主队球员的更衣室,而是选择了在场边的VIP休息室休息。江苏队主教练杰森在赛季开始前就做出过规定,除了球队的成员,任何非球队人员都不得进入休息室,包括记者和无关的工作人员。而作为在场外养伤的唐正东,则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去和更衣室内的队友打了个招呼。看来,胡卫东并不想在这个时候,让媒体和球迷产生更多的遐想。

  “我就是来看看比赛的,今天的比赛打得挺激烈的。看完比赛与大伙见见面,有些想念他们。”胡卫东在中场休息时轻描淡写地对一位记者说道。

  避谈前景 得听领导安排

  在美国一个多月的学习过程中,胡卫东感慨良多,17日比赛的间隙,胡卫东直言NCAA的比赛节奏也远在CBA之上。胡卫东言下之意不难理解,在美国一个月的短暂学习经历还是让他受益良多,一旦领导要求他重返美国学习,他本人还是愿意的。

  美国的生活艰苦但充满挑战,胡卫东告诉记者:“孟菲斯大学的水平非常高,我和郑武两个人在那都能学到不少东西。”此次回国,胡卫东解释说只是度假,那边正好赶上圣诞节和新年,放假一段时间,而他也趁着这个机会回来看看。他这次回来并没有做好回来就不走的打算。

  “回来先待个一段时间吧,具体什么时候回去还没有定下来,现在也不好说。”谈到什么时候再去美国学习,胡卫东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在这边待多久现在也不确定,我的去向问题主要还是听领导安排,领导让我去美国学习我就回美国,领导让我呆在队里跟杰森学习,我就留下来好好学习。无论在哪儿,我都是要好好去学,为了明年的全运会,也为了南钢队。”

  主场输球 加速老胡回归

  比赛开始前,记者从内部人士处得知,江苏省体育局领导正在为胡卫东的去留问题伤脑筋,毕竟让胡卫东留任助教比他去美国学习更有助于明年的全运会,而主场输球之后,这样的呼声更是占据了上风。

  “杰森是一个非常职业的教练,人很敬业,训练也带得非常好。但毕竟是个大学教练,临场指挥存在一些问题,我们不是抹杀杰森的功劳,我们还是希望能够给杰森找一个强有力的助手,中外教练齐心协力。”江苏省体育局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事实上,这样的标准基本上是为胡卫东量身定做的,胡卫东威信十足,他的缺点是训练和抓比赛的作风。而他虽然也存在临场指挥上的一些不足之处,不过他的经验和对CBA的了解却是杰森不具备的。

  “这个事情省体育局还需要领导们研究决定,当然也要取决于胡卫东本人的意见。主场输给实力一般的北京队,也证明杰森的指挥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我估计胡卫东的去留问题很快就会有结果。”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体育局官员告诉记者。而据记者了解,胡卫东有可能在周日(12月21日)客场打云南队的比赛中就随队出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