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男篮发动"外线突击" 两外援成功防守成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1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此前遭遇四连败的辽宁盼盼男篮昨天在客场100比89战胜了青岛队,对对手两名高大外援的成功防守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

  只有一名外援的盼盼男篮近来战绩糟糕,本轮面对成绩更差的升班马青岛队则成为球队结束连败的最佳时机。不过盼盼队此役打得并不轻松,特别是在首节青岛队抓住了盼盼队内线没有高大中锋的致命弱点,频频利用中锋斯戴恩强攻内线得手。幸亏主教练郭士强及时调整了战术,要求外线球员尽量切断对手传球路线。此举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盼盼队不仅连续抢断成功,而且快攻、三分接连得分。在第三节盼盼队将比分差距拉大,最终锁定胜局。山东队的两名外援全场总共只得到19分。

  本场比赛,盼盼队可谓全面开花,张庆鹏得到了全场最高分27分,外援斯特雷拿下21分,杨鸣、李晓旭的得分也都上双。三分球方面,盼盼队全场20投10中,命中率高达50%,大大高于青岛队的命中率。外线得分能力的突出,也弥补了盼盼队在篮板球上的劣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