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放弃前山猫队旧将 一原因令换血计划提前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8:09  新浪体育
广东放弃前山猫队旧将一原因令换血计划提前进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来自广东俱乐部内部的消息称,前两天球队试训的前山猫队外援林顿·约翰逊三世已经被球队放弃。而放弃这位在NBA效力了六年之久外援的主要原因是他的水平不足以在比赛中对抗哈里斯和斯奈德这个级别的外援。

  12月13日,林顿·约翰逊第一次出现在了广东队的训练场上,在首日的训练中林顿·约翰逊仅仅是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跑跳投训练。而在随后的训练中,广东队则让周鹏和朱芳雨轮番和林顿·约翰逊进行一对一对抗练习,遗憾的是这位曾在公牛、马刺、篮网、黄蜂、猛龙、太阳和山猫效力过的外援并没有展现出惊人的能力,从而俱乐部只有另外训练新的外援。

  值得一提的是,约翰逊已是本赛季前来华南虎试训的第6名外援。到目前为止广东队的外援依然是积臣和阿泰。35岁的积臣已经不需要更多评述,他的状态保持得还算及格,但是阿泰则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此前表现一般的阿泰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和八一队的比赛更是砍下了18分,成为球队逆转的最大功臣,而上一场胜陕西,阿泰也交出了15分9篮板球和6助攻的数据。

  “按照赛季前的计划,外援迟早是要换的,但没想到时间要比预期的提前了。”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说。

  广东原计划在常规赛中依靠国家队班底已经积臣加阿泰和对手抗衡,但是国字号球员的伤病成为广东队目前的头号难题。除了陈江华确定缺席3个月之外,朱芳雨、杜锋、王仕鹏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而这也成为广东队提前换外援的重要原因。

  广东俱乐部表示,在外援问题上,他们并不是不舍得花钱,重要看能否找到适合自己的外援。本赛季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普通的外援已经不能够保证广东的第五次总冠军。为了增加夺冠的砝码,广东必须寻找更强的NBA背景外援。

  (可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