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森道出江苏因何能赢球 上海主帅妙招严防"发动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08-09CBA进行了第13轮比赛,江苏队客场以103-94有惊无险地击败了上海队,后者则遭遇开季13连败,以下是本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

  “首先我想说的是,上海绝对是我所去过的最美丽的城市之一,这场比赛打的非常难看,不过还是不得不钦佩上海队的表现,他们打的非常卖力,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 江苏队主教练杰森-拉伯迪奥说。

  在被问及对于CBA外援实力的看法,“广东队的两位外援非常不错,再看看数据榜前十位有多少是外援,浙江队的外援也非常出色。”拉伯迪奥说,又有记者问到为何表扬一支开季13连败的球队,“上海队只有一名外援,刘炜也缺阵,他们极其缺少人手,不过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与对手对抗到底。”他说。拉伯迪奥通常都会在比赛中大汗淋漓,不过今天他看上去却没有丝毫的 “热感”,“中国的南方城市非常炎热,而北方城市则比较寒冷。”拉伯迪奥笑着说。

  “我们总结了上一场的经验,胡雪峰是对方进攻的发动机,其实我们的准备很充分,他在有些方面也没有表现出来原有的优势。”李秋平说: “但篮板球还是一个问题,我们一直要求要与对手缩小差距,假如要想咬住比分甚至取胜,那么就一定要控制好篮板球,今天我们的篮板球表 现比过去有所进步,但还是输了7个,另外是失误次数,我们的失误总是让对手直接得分,而且往往都出现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原因有几点, 一个便是对手采用双外援,第二便是咬到最后大家都想赢球,这就会产生不少压力,不过赛前的要求基本都做到了,无论如何,这场比赛输了还是觉得很可惜,我们还是要继续这样打下去,绝不可以有包袱。”

  上海队二号控卫罗旭东也受伤了,不过李秋平还是表示必须要克服困难,“大家还是要全力以赴地拼,不过的确是很困难,整个赛季都会很困难,我们必须咬牙闯过这一关。”李秋平说:“假如罗旭东能够打第四节的话,状况可能会好一些,不过压力也是一部分原因。”

  (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