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CUBA对抗赛:八一败北无缘决赛 广东华侨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进行的第四届CBA—CUBA青年篮球对抗赛半决赛几乎就是去年的翻版,四支进军决赛的男女球队和上届对抗赛完全一样。

  在男子半决赛中,东道主西北工业大学与广东青年的比赛几乎让翱翔体育馆爆棚,但主队球迷的热情在半场结束后就几乎丧失殆尽。面对内线实力强大的广东青年,西北工大仅在第一节与对手难分上下,22比24落后两分。但此后广东青年的一对孪生兄弟任骏飞、任骏威开始肆虐西北工大的内线,比分被逐渐拉开,全场比赛任家兄弟联袂拿下45分和13个篮板,任骏飞更是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广东青年小个后卫4号史鸿飞内突外投也砍下22分。西北工大的防线在广东青年的内外线轮番轰击下千疮百孔,最终以81比111负于对手,无缘决赛。中锋赵琳虽然拿下22分,但缺少队友支持的他显得独木难支,头号球星毕剑锋表现低迷,他仅拿下12分却有5次失误。广东青年本场主要胜在内线优势,在篮板球上广东青年34比19遥遥领先。

  另一场半决赛,CUBA的”梦之队“华侨大学迎战八一青年,虽然华侨大学毕业了四名主力,但华大依旧在场上显得游刃有余,88比62轻松战胜八一青年。

  在女子两场半决赛中,今年CUBA联赛的冠亚军分别轻松战胜对手:华中科大队以78:55的战胜八一青年队,天津财大女篮以86比58战胜辽宁青年。这对”老冤家“将在15日的14:40女子决赛中再决高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