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三分雨击溃云南获两连胜 嘉伯再砍40+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1:35  新浪体育
广厦三分雨击溃云南获两连胜嘉伯再砍40+难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CBA第13轮,浙江广厦主场以124比103击败云南队,获得两连胜。广厦本场比赛投中14个三分球,其中金立鹏半场投中5粒。云南队的嘉伯连续2场40分以上。

  本场比赛,广厦队5人得分上双,迪克森全队最高35分8篮板,鲍威尔30分10篮板,金立鹏24分,其中半场就投中5个三分球,张楠22分,遇俊锴10分。云南队仅3人得分上双,嘉伯砍下准三双:全场最高45分12篮板8助攻,凯思24分13篮板,赵阿南14分。双方共交手5次,广厦队4胜1负占据上风。

  云南队国内球员集体哑火,而广厦队全面开花,金立鹏和张楠在外线频频得分,迪克森和鲍威尔在内线游刃有余,最终帮助主队狂胜云南。

  比赛开始,主队鲍威尔内外开花连得5分,云南队嘉伯和克劳斯先后得到2分,4比5。之 后双方你来我往,王非换上金立鹏加强外线攻势,此举果然奏效,广厦队一度将比分拉 开到24比15。云南队连得5分,将比分追到20比24。凭借金立鹏的良好手感,广厦以29比 24领先结束首节。

  嘉伯内线轻松上篮得分,28比31。金立鹏中投命中,33比28。克劳斯突破上篮得分, 30比33。双方展开对攻战,云南队依靠嘉伯和克劳斯的出色发挥,数次将比分迫近,不 过金立鹏、鲍威尔和迪克森三人联手浇灭了云南队反超的希望。云南队仇华替下已经4犯 的李林。在嘉伯的带领下,云南队发动反扑,赵阿南再次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将比分 追到56比60。金立鹏半场投进5个三分。

  下半场广厦再度遣上张楠。仇华跳投中的,58比60。张楠三分还以颜色,63比58。云 南队体能下降,命中率下降,失误也增多,主队抓住机会接连得分,鲍威尔连投带罚得 到6分,已经以83比68领先15分,之后更是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8分。云南队的进攻并无太 大好转,广厦队以93比78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迪克森在内线的实力难以撼动,随着他上篮得分,广厦以100比80领先20分。云南队国内球员继续哑火,而广厦队上半场表现不佳的张楠在末节也开始发力。最终,广厦以124比103轻取云南。

  技术统计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遇俊锴,张楠,寸守伟,迪克森,鲍威尔

  云南:王路扬,杨槐,李林,嘉伯,克劳斯

  (小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云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