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替身疯砍36分17板 江苏送上海噩梦般1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1:17  新浪体育
唐正东替身疯砍36分17板江苏送上海噩梦般13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08-09CBA进行了第13轮比赛,江苏队客场以103-94有惊无险地击败了上海队,后者则遭遇开季13连败——

  上海队凭借着一班年轻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但经过了四节的苦战,江苏队还是在比赛的最后3分钟终于掌控比赛。

  此役,王立刚贡献16分,泰特和彭飞分别有22分和20分进帐,江苏队方面,杰米尔拿下全队最高分36,易立和胡雪峰则分别拿下23分和14分。

  首节开始后,江苏队凭借着杰米尔命中2分先拔头筹,不过随后上海队前锋王立刚连中两个3分将比分反超。两队在首节初的防守形同虚设,易立三分命中又将比分战至平手。上海队并未因为刘炜的缺阵而影响到进攻上的发挥,王立刚和彭飞接连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这迫使江苏队请求暂停,不过上海队后场大将罗旭东此时已有三次个人犯规。暂停过后,江苏队的攻防明显有所改善,易立连得5分又将双方拉至同一起跑线。凭借罗旭东在最后一刻的精彩上篮得分,上海队以31-27领先结束首节。

  和赛季至今的所有比赛一样,上海队仍然没有解决防守上的问题,杨力在第二节一开始便命中3分,外援杰米尔更是在内线强打屡试不爽。庆幸的是,上海队外援泰特逐渐进入状态,他的多次内线得分帮助主队将领先优势维持在5分左右。易立是江苏队上半场表现最出众的球员,他的又一次3分命中使双方战成52平,不过泰特接队友妙传双臂灌篮得手。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6平。

  上海队在下半场排出了一套更为年轻的阵容,而罗旭东、王勇和王立刚均坐在场下休息,江苏队乘此机会将差距拉开,胡雪峰在这段进攻高峰中起到了较大的作用。第三节过半,江苏队已经领先达7分,关键时刻,上海队突然加强了紧逼,前场篮板拼抢也更为积极,这使比分差距被稍稍拉近。孟令源命中压哨3分帮助上海队以78平结束第三节。

  借助着前一节打出的士气,上海队在第四节越打越自信,王立刚再中3分将比分反超,但好戏才刚刚开始,王勇先是命中一个3分,回防时又完成了一次抢断并快攻扣篮得手,上海队领先5分。好景不长,上海队很难将极佳的手感维持太长时间,而江苏队则在调整战术后多次造成上海队失误,比赛又陷入了交替领先的状况。遗憾的是,上海队在比赛的最后3分钟还是没能顶住压力,江苏队凭借着出色的攻防最终赢下了比赛。

  上海队下一场将客场挑战福建,而江苏队则将回到主场对战北京队。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队:彭飞、王勇、罗旭东、王立刚、泰特

  江苏队:杰米尔、易立、刘亚晖、杨力、胡雪峰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