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季第一得分机器令主帅愤怒 激烈争论充满火药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22:55  新浪体育
本季第一得分机器令主帅愤怒激烈争论充满火药味

罗杰斯曾经势不可挡

  新浪体育讯 曾经得到57分的罗杰斯是吉林队的进攻核心,但是在与山东队比赛中,罗杰斯随意的态度让主教练郜树敏非常愤怒,两人甚至在场上产生争执,罗杰斯当众表示不满。赛后,郜树敏直言对罗杰斯感到失望。

  在比赛中,罗杰斯一次进攻中持球时间达到10秒多,本队24秒违例,郜树敏在场下对他表示了不满,但罗杰斯非常生气地争辩,在比赛重新开始后甚至跟郜树敏斗气,这让郜树敏非常愤怒,不过,在他换下罗杰斯的时候,罗杰斯竟一屁股坐在本该是主教练坐的位置上,让观众很惊讶。赛后,郜树敏说:“我们一开始打得不错,很有耐心,但是之后三节急躁,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如此,我们的篮板球次数输给对手,失误达到23次,从技术统计上,我们还有做得不到的地方,回去之后我们总结。针对山东队的特点,我们布置了很多东西,但是队员执行不好,让山东队的普雷斯特得到了25分,有点多。我们的萨马基表现基本可以,但是我们对小外援罗杰斯表现不好,虽然得了34分,但是从全局看,我们教练不满意。”(康王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