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浙诞生本季最精彩一扣 哈维骑扣斯奈德注定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21:53  新浪体育
苏浙诞生本季最精彩一扣哈维骑扣斯奈德注定经典

斯奈德发挥欠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CBA联赛第十二轮的比赛在今晚打响,浙江队在主场 迎来了来自劲敌江苏队的挑战。结果,他们是以107比123输给了对手,而江苏收获了自己的三连胜。

  你知道空中作业是怎样的吗?你知道暴力扣篮的概念吗?你知道一场比赛对决的双方来回的飞来飞去的扣篮有多精彩吗?今晚哈维和斯奈德的较量告诉了你一切答案,两人似乎在较量谁能够在扣篮后让篮架摇的次数更多。

  篮下强行突破后双手灌篮得分,强打对方中锋完成2+1,机敏的跟进补篮得手……首节,斯奈德就像一个没有人能够防得住的得分机器,在江苏队的防线上横冲直撞,但是此后,斯奈德放弃了中投开始扣篮表演。

  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二刚开始的时候,杰米尔进攻不进,浙江队收下了前场篮板,队友们迅速将球交给了快速推进的斯奈德。面对江苏队杨力、张成的一路围追堵截,斯奈德的冲锋根本没有人能够拦得住,在最后一道防线哈维面前,斯奈德飞起就是一记战斧式的暴扣,根本没有给对手反应的时间,从运球突破到大力扣篮一气呵成,篮筐摇晃不止,而斯奈德也是在动作完成后双手曲放在腰间,声嘶力竭的仰天长啸。

  自己的领空岂能让他人肆虐。面对斯奈德的暴力一扣,哈维迅速做出了回应,接到易立的传球隔着斯奈德拔起就扣,而斯奈德显然也没有能够做出很好的限制防守,让哈维还了立刻一个。

  上半场还有最后的3秒钟,眼看比赛就要结束,此时浙江队发底线球。但就在刘维伟发出球的一瞬间,哈维一个旱地拔葱将球在空中给截了下来,落地后在罚球线向内一步的距离顺势起飞,抡臂、滞空、单手托球,在到达最高点后完成了一个雷霆万钧的暴扣。当完成了扣篮动作后,上半场结束的哨音也随之响起,但哈维显然还没有从刚才的惊天一扣中平静下来,激动的张牙舞爪,大声向场边宣泄着自己的情绪,而联赛开始至今最为精彩的一记扣篮就此诞生。

  全场比赛,哈维贡献了32分16个篮板,而斯奈德则是砍下了34分8个篮板,但全场比赛留给人们印象最深的绝对不是这样的技术统计。两人合力献上的扣篮表演,才是比赛的最大看点。而本场比赛结束后,CBA联赛排在前几位的扣篮应该会被本场比赛包办了吧。

  (jonso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