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抵华正式登陆CBA 最早本周日亮相轰炸诸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7:05  新浪体育
威尔斯抵华正式登陆CBA最早本周日亮相轰炸诸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中午,邦奇·威尔斯从美国飞抵山西和俱乐部汇合,从这一刻起这位前火箭球星的中国CBA之旅正式拉开序幕。

  今日早上10点30分,威尔斯从美国飞抵北京,在北京办理完转机手续之后直接飞往山西和新东家汇合。据了解,今晚的比赛威尔斯将不会出战,他最早亮相将在本周日,很快CBA将迎来这位强力摇摆人的轰炸。

  威尔斯在下午2点30左右抵达山西,经过长时间的飞行威尔斯脸上显露出一丝疲倦,不过LV的挎包还是显示了这位NBA大腕的品味。随着威尔斯的到来,目前CBA中姚明的前队友已经达到三人,之前两位是东莞的哈里斯和浙江的斯奈德。得知威尔斯加盟后,有网友调侃称:火箭前三巨头在CBA聚首了。

  就在本周三邦奇·威尔斯已经在山西中宇传真的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据悉,山西队为威尔斯提供的这份合同中月薪大约月8万美金左右。不过,山西队接下来还有两场客场比赛,威尔斯先会在山西等待篮协通过俱乐部提交的更换外援的申请。也只有申请通过之后并进行公示,邦奇才能够上场比赛。

  威尔斯的到来也就意味着山西队另一名外援多塔-史密斯将下岗,此人场均贡献21分、5.4个篮板、4.6次助攻和2.5次抢断,显然并非等闲之辈,山西总经理坦言将其换走是为了让球队更上一层楼。目前山西队7胜4负排名第六。

  邦奇·威尔斯曾效力于休斯敦火箭,在那期间交出了场均上场22分钟,得分9.2分、5.1篮板的数据。身高1米96的邦奇·威尔斯曾效力过特兰开拓者、休斯顿火箭等多支NBA球队。

  据悉美国方面的经纪人透露,威尔斯的身体条件维持得非常好,目前他的体重在100公斤左右,甚至比上赛季还轻了很多。按照威尔斯在NBA的水平,他在山西的估计数据可能是30+20+。

  十一轮比赛过后,山西队以七胜四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六,从去年的联赛“副班长”一下飙升至北区最大的黑马。而拥有了奥德杰和邦奇·威尔斯两个强力外援的山西,接下来势头将更加猛烈。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