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闵鹿蕾指挥并非无懈可击 胜吉林后遭队员无情揶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4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太月北京报道

  两名外援虽然发挥抽风,但是个人能力毕竟摆在那里。球队本赛季引进了李克、杜江,加之今年新升入一队的一批年轻人条件都还不错,北京按说应该是兵强马壮,然而11轮过去之后,仅仅4胜7负的战绩,与赛季前外界的期望相去甚远。这里面,不得不说也有教练员的责任,一些专家和球员都表示,主教练的指挥有失误之处。

  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北京队在第四节还有半分钟时还领先1分,然而闵鹿蕾却没有安排控球能力出色同时罚球精准的张云松、解立彬或者陈磊来控制球,而是布置了让外援琼斯控球。结果琼斯才运了两下,皮球就被新疆队外援胡安生生从手中断走,险些直接葬送比赛。

  再以北京对吉林的那场比赛为例,下半场开始没多久,由于王博在比赛中情绪激动,吉林队主帅郜树敏用小将钟诚换下了王博。按理来说此时正是北京队主攻对方四号位的绝佳时机,闵鹿蕾却突然用吉喆换下了琼斯,错过了在这个位置上施加压力的机会。好在比赛最后是赢了下来,所以这一败招没有被太多地诟病。

  不过在连战连败之后,球队内部多少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即使在好不容易赢得一场主场比赛的胜利后,闵鹿蕾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一句“双方的实力差不多,今天的比赛一直很胶着”还引来了北京队队员的揶揄:“客场输个小三十分,主场赢人9分,这叫实力差不多?”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