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新疆辽宁男篮拼字当头 郭士强告诫:不奢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31  辽宁日报

  12月11日,辽宁盼盼男篮在鲅鱼圈进行了备战主场迎战新疆队的赛前训练,尽管球队目前伤兵满营、阵容残缺,但主教练郭士强还是要求年轻队员认真练习了多套外线进攻和内线防守的战术,他向队员提出的比赛要求是:不奢望胜利,但一定要与对手力拼到底。

  随着杨鸣的伤停,盼盼男篮的阵容已经危机毕现。控卫位置上,杨鸣的受伤使张庆鹏只能一个人独挑大梁,虽然郭士强及时补充了王英亮,但这个生力军是CBA联赛的“菜鸟”,缺少足够的比赛经验决定了王英亮只能是郭士强不得已时才会出的“牌”。

  盼盼男篮唯一的外援斯特雷养伤近一周的时间了,虽然队医杨大夫一直积极地对斯特雷进行康复治疗,但这位黑人小伙子似乎信不着杨大夫的医术,并不积极配合,使得他的恢复速度没有预想的快。 11日的训练中,斯特雷已经开始进行强度不大的慢跑、折返跑,但仍无法参加对抗训练。

  中锋位置缺少强力外援,盼盼男篮内线成为对手首选的攻击目标。尽管李晓旭、谷立业和小将韩德君依靠凶猛的拼抢时常有出色发挥,但盼盼男篮的内线始终是每一个对手狂轰滥炸的攻击点。对阵新疆队,盼盼内线将再次迎接巨大的挑战,除了老国手巴特尔的个人能力不易被限制外,外援胡安的攻击力更是惊人。所以12日对阵新疆队,盼盼男篮的内线将再次承受重压。

  对于球队目前的艰难处境,郭士强已经不愿再过多发表看法,他认为:球队现状都明摆着,主力、替补球员全加在一起也就有7、8个人能上场比赛,所以想战胜实力强劲的球队难度巨大,我们也只能利用这段时间给年轻队员更多的出场机会。本报记者 赵 越 11日电自鲅鱼圈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