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这个外援挺大牌 吉林翻译:他就是比较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22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2点,吉林东北虎在省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在投篮和战术演练时,队内主力外援罗杰斯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躺在场地上听歌。对此,吉林东北虎队主教练郜树敏多次让翻译叫他参加训练,他也只是慢腾腾地走到场边看着队友投篮。对此,场边的吉林队翻译苦笑着对记者说:“没办法,他平时训练就是比较懒,耍大牌!”

  训练快结束时,吉林队主教练郜树敏亲自把罗杰斯叫到了旁边,一脸严肃地对罗杰斯说:“你今天训练又不积极。知道吗?上一场比赛,山东队的图科面对双人包夹依然拿下30多分。而你,上场比赛面对包夹只是在抱怨。”之后,他多次亲自示范和指导罗杰斯面对包夹时怎样去应对。

  今年28岁的罗杰斯身高两米,体重100公斤。刚来中国时还是无名小卒的罗杰斯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场均拿下32.4分的他不但是吉林队的第一得分手,也是CBA前11轮的“得分王”。在主场对阵陕西的比赛中,罗杰斯还曾一人砍下惊人的57分。因此,在今晚的比赛中,如何限制他的发挥,是黄金男篮取胜的关键。

  (记者 李夫杰实习生 徐凯华)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