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今已没了那份王者之气 上海哀兵依然没有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44  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一个是昔日的联赛冠军,一个是本赛季的闪耀之星,两者的交锋本该可以期待得更多,可如今的上海男篮早已没了那份王者之气,而拥有斯奈德的浙江万马也不会对积分垫底的上海西洋有任何顾虑。

  99:103,上海西洋毫无悬念地吞下了11连败。尽管最后的比分相当接近,但比赛的过程并不像比分那样紧张激烈。首节比赛,浙江队尽遣主力,丁锦辉、斯奈德、罗智和霍斯金发挥出色,很快就帮助球队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尽管上海队方面罗旭东、泰特等人保持着不错的得分率,但两队的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

  进入下半场,浙江队派出斯奈德加4名国内球员的阵容。身高2米08的张永鹏连续冲击篮下,并多次快攻得手,反观上海队进攻不顺,比分被迅速拉大至76:53。手握20多分的领先优势,浙江队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让斯奈德带着四名年轻球员边打边练,而上海队这边也是“一带四”的组合——外援泰特加上王立刚等年轻球员,比赛也由此变成了青年队之间的较量。尽管上海队在全场比赛还剩下1分钟时将分差缩小至只有4分,但最终还是没能等来赛季首胜。

  全场比赛,万马队斯奈德得到25分、8个篮板、6次助攻,上海队王立刚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