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本赛季难回归 杰米尔坐稳江苏正印中锋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57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博报道 为了能赶上本赛季的末班车,唐正东还在为季后赛复出而做着努力。虽然他已经不能和球队一起训练,但是这并不表明唐正东已经淡出了这个集体。他每天还是会和球队在一起,关注队友们的表现。“虽然现在不能训练,但是我还是要跟着球队听战术,我复出之后就不用耽误时间来熟悉这些东西了。”

  唐正东现在最担心的事情就是他膝盖里面植入的软骨是不是生长了,一个月以来检查的结果是软骨一点生长的迹象都没有。唐正东自己都数不清打了多少促进软骨生长的营养针,但是目前看来效果并不明显。“我心里着急呀,想快点恢复,跟着球队打比赛。现在下肢不能训练,但是上肢还是可以活动的,不过量也不能太大,医生说上身肌肉增长会加重我膝盖受到的压力。”据唐正东自己表示,目前走路问题不大,但是一有蹬踏的动作,膝盖就吃不消。“走路没问题,但是上楼就疼。我估计还要休息很长一段时间。”唐正东说道。

  按照现在的形势,唐正东如果可以复出也肯定要等到季后赛了。但是已经几个月没有打比赛的唐正东是否能马上适应比赛的节奏,这看起来很有难度。目前外援中锋杰米尔发挥得非常出色,如果唐正东可以上场比赛,他或许已经不能替代杰米尔的位置。江苏队也有可能为了保险起见,索性让唐正东多休息,把伤彻底养好。所以,唐正东在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是越来越小了。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