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赖外援南钢离了哈维怎么办 救命稻草膝盖埋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59  扬子晚报

  赛前,记者就得知哈维有伤的消息,首节仅打了4分钟,出于保护的目的,主帅杰森就把他换下了场。不料,南钢队对于广厦的联防显得没有太好的破解办法,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竟然落后了对手8分。迫于压力,主教练杰森只得在第二节刚开始的时候将首节只上了4分钟的哈维再次换上。而哈维也是不负众望,仅仅3分钟便内突外投一人得到9分,帮助江苏队打成9比0的进攻高潮,在比分上首次取得了领先。

  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注意,那就是哈维在场上奔跑的时候左脚显然有伤,进攻和回防的时候在脚步上明显有些颠簸,膝盖的位置也是戴了厚厚的护膝。南钢队医介绍,哈维的伤势虽然可以打,但已经无法保证状态百分百了。这就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摆在南钢队面前,一旦哈维不能打了怎么办?对于南钢而言,哈维就像是一根救命的稻草,他的发挥对于南钢队的影响极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哈维的发挥甚至成了比赛胜败的关键因素。有个鲜活的例子摆在眼前,那就是此前客场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场均能攻下26.1分14.6个篮板的哈维仅仅得到18分11个篮板,并且在第四节六犯离场,让江苏队在客场吃到了一场算得上是耻辱的失利。我们应该清楚地看到,当时第四节自哈维离场后,江苏队追分的势头便戛然而止,显然江苏队对哈维的依靠在那一刻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昨天的比赛,哈维仅打了25分钟,依然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12个篮板。当南钢队依靠哈维无往而不利的时候,我们应该警惕这背后的隐患。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