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演练阵容备战八一 李春江疯狂试用10套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47  东莞日报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卫冕冠军取胜的过程却并不平坦,原因在于李春江试图通过昨晚的比赛来演练阵容。

  全场,东莞银行的12人大名单中除了苏伟由于肩伤未能登场外,其余队员均打了比赛。而李春江也通过11人的轮换,全场总共使用了近10套不同阵容。

  “开场虽然比分落后,但年轻队员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外援泰勒更是表现出了少有的状态,但是我必须为接下来的比赛考虑。”从新闻发布室出来,李春江已经开始思索下场的军粤大战。

  “今天我们年轻队员的上场时间都不多,为的就是让你们好好休息,为下一场比赛储备体能。”赛后,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也表示。观察技术统计也能发现,董瀚麟、陈大伟等年轻队员的出场时间大幅度减少。而外援泰勒上场时间锐减,除了朱芳雨复出的原因外,还与对阵八一时外援使用政策有关。

  今日,卫冕冠军将乘坐20:10的航班前往宁波,估计抵达下榻酒店时接近凌晨,因此今天下午华南虎将继续在云南训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