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再负浙江遭11连败 姚明老东家遇一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8:2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一场不胜的困境仍在延续。在昨晚结束的CBA第11轮比赛中,上海男篮客场99比103再负浙江万马,连败场次已达11场。

  连遭伤病和停赛重创,李秋平手中只有10名球员可以出场。面对同样以青年军为主的万马,上海队在比赛进行到第3节时已落后近20分,主队也早早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尽管在垃圾时间中将比分逐渐逼近,11连败的结局已无法挽回,这也是上海队本赛季第2次败给浙江。

  近来独挑球队大梁的王立刚,以22分成为上海队阵中头号得分手。浙江队外援斯奈德揽下全场最高的25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