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锋朱芳雨强行带伤复出 广东客场惊天逆转胜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1:52  新浪体育
杜锋朱芳雨强行带伤复出广东客场惊天逆转胜云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昆明消息,CBA第11轮云南队主场以97比102不敌广东,遭遇5连败。

  前三节云南队一直压制对手,并逼迫广东队派出了伤未痊愈的杜锋和朱芳雨。关键的第四节,年轻的云南队几次连续失误被广东队抓住机会反超比分,尽管云南队之后发动凶狠的反扑,但最终还是惜败。

  CBA历史上两队交手13次,广东赢了11场,完全占据上风。本场比赛,云南队4人得分上双,嘉伯全场最高29分9篮板,外援克劳斯16分10盖帽5助攻,杨槐18分,李林14分。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杜锋全队最高22分,周鹏18分,朱芳雨和积臣都是12分,刘晓宇10分。

  比赛开始,广东队球权,周鹏跳投中的首开纪录,李林中投还以颜色,2平。 依靠出色的防守,在嘉伯一次扣篮得分后,云南队以8比2领先。广东队命中率不高,一直被主队压制,李春江请求了暂停。广东队随后将比分迫近到20比22,主队请求暂停。嘉伯篮下中的,24比20。首节结束,云南队以27比21领先。

  第二节云南队遣上王路扬和杨槐,广东队王仕鹏替下阿泰。王征篮下强攻得分,23比27。王仕鹏手感不佳,连续三次投篮未果,被杜锋替换下场。杨槐三分中的,35比26。广东队无奈只能再次遣上王仕鹏。嘉伯两罚全中,主队已经以37比26领先11分。之后广东队换上积臣和邵天罡,连得7分将比分追到33比37。凯思和杨槐接连命中三分,43比33,广东队请求暂停。尽管之后王仕鹏接连命中三分,但广东队仍以49比54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广东队继续加强外线进攻,不过王仕鹏似乎又找不到手感,好在杜锋的手感还在,并帮助客队将比分迫近到56比58。凯思的暴扣和李林的三分让主队稳住了阵脚。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云南队命中率下降,第三节结束时仅以76比73领先3分。

  第四节一开始,李林防守周鹏时被吹了一个违体犯规,凭借2罚一掷,广东队将比分反超为77比76。杨槐两罚全中,78比77。之后云南队连续失误和几次进攻未果,被广东队抓住机会, 以86比80领先6分,主队请求暂停,许晋龙替下已经6犯的李林。云南队发动凶狠的反扑,嘉伯单手扣篮得分,91比95,广东队请求暂停。之后的比赛进入白热化。最后36.8秒,云南队仅以95比98落后3分。但最终,云南队没能抓住机会,以97比102,5分惜败。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王信凯,李涛,李林,嘉伯,凯思

  广东:刘晓宇,周鹏,董翰麟,积臣,阿泰

  技术统计

  (小安)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