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对姚明母队痛下杀手 上海负浙江惨遭11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1:33  新浪体育
斯奈德对姚明母队痛下杀手上海负浙江惨遭11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杭州消息,CBA第11轮,浙江队主场以103-99击败上海队,客队遭遇11连败,新赛季一场未胜。

  2001-2002赛季,拥有姚明的上海男篮创造了23连胜的傲人纪录,这个单赛季CBA连胜纪录至今未被超越。如今的这支上海队,正在尴尬地慢慢逼近着另一个新纪录——CBA单赛季最长26连败纪录。

  斯奈德25分8个篮板6次助攻,丁锦辉第四节最后时刻六次犯规离场,拿下17分。张大宇14分,刘维伟11分,张永鹏16分。上海队方面,王立刚22分,罗旭东18分,吴洋17分10篮板,杜万-泰特15分9篮板,李根14分。无论是两分球三分球,还是罚球,上海队的命中率都要低于浙江队。

  比赛一开场,浙江队多点开火,斯奈德、丁锦辉、霍金斯、罗智多人都有得分。斯奈德断球成功组织快攻,霍金斯反手暴扣建功,16-6,上海队赶紧要求暂停。曾单场拿下68分的上海队外援杜万手感不佳,多次投失。第一节结束前,斯奈德再次断球,罗智完成最后一击,30-18,主队浙江领先。

  第二节一开场,上海队王立刚、罗旭东连中三分球,将分差缩小。不过,浙江队毕竟火力强盛,斯奈德和丁锦辉强打得分,分差再次拉开。替补登场的张大宇表现也不错,多次找到机会。罗旭东快速突破上篮命中,但半场结束时间已到,进球无效,54-44,上海队落后10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丁锦辉和杜万各得两分。刘维伟表现出色,突破罚球三分样样得分,短短的几分钟内就有11分入帐。上海队则没有明显起色,在杜万被盯死的情况下,其他队员不能挺身而出。罗智和斯奈德各得2分,分差扩大到23分。之后,浙江队换下部分主力球员,锻炼新生力量,上海队也趁机缩小了一点分差。三节战罢,87-71。

  最后一节比赛,浙江队仍然由斯奈德带领一帮年轻球员与上海队周旋。上海队不甘心就此失利,仍然全力以赴。王立刚连得5分,吴洋再添两分,分差缩小到9分。浙江队不得不要求暂停,再次派上主力球员。最终,浙江队如愿取胜,而上海则11连败。

  第12轮比赛将于12月12日举行,浙江万马队将主场迎战江苏,上海队则客场挑战天津。

  技术统计

  双方首发:

  浙江队:霍金斯、斯奈德、丁锦辉、张大宇、刘维伟

  上海队:王立刚、罗旭东、彭飞、泰特、李根

  (第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浙江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