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班马PK超级外援爆砍31分 天津主场逆转胜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1:24  新浪体育
升班马PK超级外援爆砍31分天津主场逆转胜青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天津消息,在CBA第十一轮比赛中,天津主场以82比77战胜青岛。

  此前两队在CBA的征战历史中总共对阵过一次,比赛在2008年11月19日,青岛队在主场70-95大比分输给了天津队。

  天津队中,史密斯有31分进帐,并且有10个篮板球。霍金斯贡献了19分,并且有惊人的25个篮板球。青岛队中,斯坦恩拿下20分,并且15篮板球。李光得到21分。

  第一节比赛,史密斯一上来就命中3分,为天津队首开记录。斯坦恩篮下强行突破上篮得分,还以颜色。天津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极低,不足16%。相反青岛队在客场有点客为主,特别是外援斯坦恩篮下的强攻极具威胁。在阿莫尔投篮命中后,10-17。天津队请求暂停,但效果一般。第一节,13-21,青岛队领先。

  第二节,双方开始的命中率都降低,多个来回都没有得分。孙晟补篮命中后,13-23。天津队调整场上阵容,用上了双外援,但并 没有收到效果。李光外线命中3分后,15-31,双方的差距有16分。今天天津队的失误过多,使得局面相当被动。上半场天津队有10次失误,而青岛队只有3次。第二节,27-40,青岛队领先。史密斯得到13分,斯坦恩得到15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霍金斯篮下小勾手得到两分,这边阿莫尔回敬了一个转身投篮命中。天津队下半场明显加强了突破,希望打乱青岛队的防守体系。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在王浩轻松上篮得分后,天津队打了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40-46。青岛队马上请求暂停,天津队的气势已经完全上来了,王斌外线命中3分后,双方战平。青岛队并没有乱了阵脚,回击了天津队一个6-0。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第三节,55-57,青岛队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史密斯内线的强攻得手后,59-59,双方的比分陷入胶着。史密斯外线出手命中3分,空心入篮,62-59,天津队取得领先。斯坦恩内线强打得手加罚命中,62-63。紧张的比赛气氛使得双方的失误都明显增多,多个回合都不得分。天津队抓住了机会,连续两次精彩的快攻得到4分,66-65。史密斯连续的两个3分,将双方的分差拉大。最终,天津队在主场82比77战胜青岛队。

  天津队首发:刘昊、李冈风、王浩、史密斯、霍金斯

  青岛队首发:李光、刘明涛、于高峰、斯坦恩、阿莫尔

  技术统计

  (海马)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