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今晚京城炼“钢” 再度冲击新赛季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7:1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彭深)今晚7点半,CBA联赛第11轮,已经两连胜的山东黄金男篮将在客场挑战两连败的北京首钢,也再度向新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发起冲击。

  赛季初的首回合交手中,面对前来挑战的北京队,山东队坐镇主场以116:89赢了对手27分,当时如日中天的普雷斯特以41分 21个篮板5次盖帽3次抢断的疯狂数据,可谓打爆北京队内线,而这也是他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反观对手,虽然哈里森、陈磊和琼斯分别为球队贡献24分、23分和21分,但是其他队员得分加在一起也只有21分,板凳球员的低迷表现成为北京队失利的一大原因,而近来传出琼斯消极怠工,使得原本就焦头烂额的北京队更是火上浇油。

  尽管拥有普雷斯特这样的联赛第一高度,但是,随着联赛的进行,35岁高龄的“普大叔”威力越来越小,他的“死穴”被对手研究得很透彻。不过,最近几轮,山东队及时改变策略,不再一味强打内线,普雷斯特仿佛也焕发了“第二春”。不过新的问题也暴露出来:那就是居高不下的失误次数,上一轮,尽管赢了球,但主教练巩晓彬还是对多达26次的失误耿耿于怀。

  打完天津后的第二天,山东队直接启程赶赴北京。昨天下午,球队在首钢篮球馆进行了训练。展望这场比赛,大彬表示,“如今的首钢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可以说和我们实力相当。这场球我们必须全力去拼,才有取胜的希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