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再遇黑马延续状态是关键 阿的江:保持稳定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50  宁 波 晚 报

  本报讯 今晚7:30,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第十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山西中宇队。本赛季山西中宇虽然在主场以110:116败给了八一队,但是现在与赛季初相比,他们除了外援奥得捷表现抢眼外,魏明亮、翟金帅、张学文等人的表现也一场比一场好,今晚八一双鹿绝对不能有任何放松。

  目前的CBA排行榜上,山西队和八一队同样是7胜3负,“黑马”成色十足。这得益于他们将奥得捷这名强悍的外援收归帐下,又大胆签下遭广东放弃的多塔·史密斯。从前十轮来看,奥德杰场均得到23.3分,17个篮板,不仅有望蝉联篮板王的头衔,而且两次打出准三双的表现;史密斯则表现全面,场均20.5分,助攻和抢断的数据也相当不错。正是因为有强力外援加盟,山西队从一支垫底球队一跃成为今年季后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

  接下来三轮八一双鹿的对手都不好对付,今晚是山西队,然后是东莞和广东两队。上一场和云南队的比赛结束后,阿的江谈到后面这些对手时说:“我们以认认真真打好每场球为原则,无论对谁,我们都需要保持自己良好的状态。前面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我们有表现好的场次,有表现起伏的场次,也有表现差的场次,接下来我们要争取让好的时间段更长久些,起伏的次数少一些,保证我们自己的稳定性非常重要。”对于八一双鹿接下来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在昨晚先行进行的本轮一场焦点比赛中,福建队惊出东莞队一身冷汗,以96:101主场惜败,东莞队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一。(记者 戴斌 邬京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