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加时:历史世青赛成绩不取消 清不清零没什么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3:3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中国篮协的传统活动“媒体之家”12月8日晚在凯莱大酒店举行。篮协索性借着此次机会,向媒体逐一说明了此前一系列的事件。其中最引人注目,也是篮协重点说明的就是之前沸沸扬扬的“年龄门”问题。餐会上,中国篮协副主席胡加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因为亚洲篮球网的一篇文章,让中国体育圈早已讳莫如深的年龄问题重新又提了出来,此后,中国篮协联合公安调查球员年龄,给出了正式的调查结果,其中36人涉及年龄问题,26人在年龄问题上确实存在出入。如此清晰的数据,篮协一一列举,甚至其中的各种原因,他们也认真分类。胡加时对此表示:“去年开始,我们就已经开始调查了球队的年龄问题。以前我们没有二代身份证查起来比较困难,但是现在不一样,我们有科学的手段。篮协这次下大力度查就是要给联赛一个公平的环境。”这次篮协的大调查责令各俱乐部马上整改,并且表示既往不咎。

  国内曝出“年龄门”,很多人都在担心过去几年的世青赛成绩恐怕被全部清零。胡加时摇摇头说:“不会的。我们世青赛的成绩很不好,前八都进不了,清不清也没什么意义。”而至于亚青赛的成绩,胡加时也表示:“事情一出,我们就主动跟亚篮联说了这个事情,亚篮联也表示不去追究。所以说媒体猜测成绩清零是没有的事。”

  说到亚青赛的真实性,胡加时有话要说。“今年的女子亚青赛,我们没有拿到冠军就是因为我们没有弄虚作假,其他队都不是15岁到17岁的年龄,都很大,只有我们一个都没有改,所以肯定打不过人家。”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