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雨组合赴云南救急 尴尬一分令广东伤兵提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1:15  东莞日报

  联赛战罢10轮,7胜3负的战绩对于卫冕冠军来说确实有些糟糕,不过这种糟糕的现状不会再延续下去,今天已休战数轮的“双子星”朱芳雨和杜锋将同时赶赴云南昆明和球队汇合,并有望在明晚的比赛中复出。

  打完福建后,由于两轮比赛之间相隔3天,所以东莞银行队并没有选择立刻前往云南,而是利用宝贵时间就地休息调整。昨天下午,球队没有受“1分纪录”的影响,照旧前往训练馆练习投篮后还进行了力量练习。

  “耻辱纪录”受影响最大的莫过于主帅李春江,比赛已过去将近1天,他的精神状态似乎还没有完全缓过来。“一直睡不着,怎么想都无法理解。”李春江已经20多个小时没有合眼了,眼睛看起来已有些肿胀。

  当然,输球对于主帅来说肯定有责任,但目前华南虎的现状的确有些难为老李。“赛前教练组已经有些预感,目前队伍里基本上都是年轻队员,好一场坏一场很正常。但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有些对不起球迷,俱乐部和教练组将会为比赛的失利负责。”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说,“对于球迷,以及媒体的批评和善意的指正,我们完全可以接受。”

  正如刘宏疆所言,多名主力伤停后年轻队员的表现“坐过山车”也不算意外,这毕竟是每个队员正常过程中必须经历的过程。小将王征也表示,自己在比赛中还有很多东西做得不够好,“进攻和防守上表现都不好,李导赛前布置的东西我们并没有很好的执行,如果我们能把细节扣得更仔细些,我想结果不至于那么糟糕。下轮就要打云南了,我相信我的队友够吸取上场比赛的教训,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