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唐江苏谁是真核心 胡雪峰得分之外还有可怕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02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阿笨报道 一直以来,胡雪峰都是球队的核心人物,他往往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这个赛季,当唐正东铁定无法参加比赛的时候,胡雪峰肩上的担子也变得愈发沉重,“小唐不能参加比赛,现在我的压力是越来越大,以前小唐在里面能吸引好几个人去联防,这就给了我很大的空间,他不在对球队影响还是很大的。不过,现在我们两个外援都表现得不错,给我提供了很多出手机会。”谈到上场与广东队比赛的表现时,他表示:“很对不起大家,那场比赛我确实打得不好,也不在状态,希望大家能体谅我,我会努力打好下面的比赛。”

  不过,再次与东莞对决时,胡雪峰在前三节时间里并没有找到节奏。“比赛还剩最后一节了,胡雪峰一分未得,这是什么情况啊。”旁边有球迷大声地说着。要知道,此前胡雪峰的数据表上,他的场均得分都在20分左右,助攻更是达到8.7个。在今天主场对阵新生军东莞时,胡雪峰在前三节比赛中都没有得分,更是送出了3次失误。很多人都猜想,胡雪峰是不是被上场的失败给打蒙了。

  虽然在前三节没有突出的表现,但他还是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胡雪峰真正发威还是在第三节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哈维看了下分数牌,然后对胡雪峰做了个得分的手势就将手上的球传给了胡雪峰。很显然,哈维的意思就是让他得分。不过,胡雪峰在接到球后就将球传给了篮下的易立,易立一个转身后仰跳投将球投进了篮筐,这一球也是胡雪峰整场比赛最为精彩的一次助攻。胡雪峰整场比赛三分8投5中,而15分中有12分是在第四节所得。

  还记得在与浙江广厦的热身赛中,胡雪峰一人就拿下了54分。之前的9场比赛,胡雪峰主要的角色逐渐从得分转向了助攻,由于之前与广东的一场比赛,胡雪峰的助攻并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于是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就有记者拿这几场胡雪峰的表现作比较,向杰森提出疑问,认为球队应该让胡雪峰做回自己,而杰森听了之后很严肃地说:“你可以让他(胡雪峰)一场比赛拿20多分,这仅仅是他的一个作用,但不是全部。”杰森还表示:“作为球队的领袖,他必须有着良好的组织意识,这才是他真正可怕的地方。”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